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政策

2017年我校湖北省招生批次及填报志愿方法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11998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在湖北省招生代码为8910,在湖北省招生批次有:高职高专提前批次(与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商学院开展专本一体化联合培养计划)、技能高考批次、高职高专批次;高职高专提前批次、技能高考批次在湖北省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8日下午 5:00时截止填报,高职高专批次为8月8日至8月11日下午5:00时截止填报。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湖北省招办指定网址(),自己在网上填报志愿,自己在网上确认志愿,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录取的依据。湖北省所有批次都实行平行志愿,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平行志愿的第一顺位填报我校志愿,如考生没有达到我校投档线,会按考生填报学校志愿顺序依次投档,既第一顺位志愿填报我校不影响后面顺位其它学校志愿的录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