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校园采风>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熊利军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量:2905
熊利军,男,讲师,1994年毕业于湖北大学通用机械专业,1996-199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进修本科,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控制工程工程硕士学位。1994年8月入我校工作,现为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党总支宣传委员。工作以来,先后6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5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2002年被评为郑州铁路局教育中心优秀教师,2004年被评为郑州铁路局优秀教师,2016年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人才,2017年被评为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学校师德先进个人。主要承担《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检测与转换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等课程的教学。教育理念:作为教师,要让学生全方位的成长,不仅要传授学生扎实的文化知识,培养学生精湛的技能,更要让学生养成高尚的品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