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校园采风>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高玉平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量:3676
高玉平,女,教授。1988年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专业,2003年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2004年3月从湖北理工学院调入我校工作。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并长期担任学校党校教师、学校教学督导员、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工作,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科研成果丰硕,在国内公开出版的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8篇;主持或作为重要成员参与省部级课题和研究项目十多项,其中2项获得湖北省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主编参编教材6本。生活感言: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热爱自己的工作,人生终能收获幸福和欢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