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首页>校园采风>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郭占月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量:2745
郭占月,男,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任铁道工程学院铁道工程教研室主任,有多年在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单位从事专业技术与管理工作的经历。主要担任《工程结构设计原理》、《(高速)铁路隧道施工》、《铁路工程施工组织管理》等专业课程教学,任08-17级班主任。主持省级精品资源课程《高速铁路隧道施工》及校级精品资源课程《铁路工程施工组织管理》、《铁路隧道施工》等,主持《高速铁路病害整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论文数次获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指委、湖北省高职土建类专指委评选一等奖。2017年获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教学理念:老师站在讲台,不是居高临下,而是想让学生接收到他的关注;不是在指教和训导学生,而是想要达成一种沟通与交流,彼此分享收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