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招商银行武汉营运中心招聘2018届、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第二批)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6238

根据招商银行武汉营运中心用人需求,拟再次来我院招聘2018届、2019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企业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于200112月,秉承了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先后多次获得中国最受欢迎信用卡、最佳信用卡营销案例、最佳网上银行、最佳体验信用卡、年交易额同业第一、以及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等多项殊荣,奠定了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同时因在信用卡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突出成绩而入选《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世界500强榜单名列第189位。

招商银行武汉营运中心坐落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是隶属于总部直属管理的营运中心,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华中地区的核心。我们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创新,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才能最终获得客户的认可,才能真正打造出世界级的信用卡!
   
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招商银行信用卡优质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的高峰!

二、工作地点:武汉市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

三、岗位名称:风险管理经营(贷后管理方向)

四、招聘范围及人数:2018届、2019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五、岗位职责:

1、积极主动与客户进行账款问题的沟通,客观分析客户违约原因,正确判断客户风险,引导客户合理使用信用卡,建立融洽的合作关系。

2、对风险交易进行提前预警,风险管控,保障银行资产安全。

3、防范信用风险,及时更新、补充持卡人基本资料,预防资产损失。
六、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MSOFFICE软件;
2
、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3
、具备较强的谈判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内外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
5
、有强烈的事业心,富有团队精神,积极协助团队达成目标。

备注:此岗位与第三方公司签约。

七、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月度奖金+月度补贴(含餐补)+加班津贴+年终奖

2、保险福利: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额外商业保险。

3、其他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取暖降温费、带薪年假、生日关怀假、行服、过节礼品、

慰问卡、生育津贴、员工食堂、春秋游、优秀员工旅游等。

4、作息时间:该岗位实行行政班别管理,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62113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有意向者可登陆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报名网址:

本次招聘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