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18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量:6551

根据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用人需求,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企业介绍:

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交投)是武汉市属国有企业,目前已建成武汉天河机场交通中心,在建武汉四环线高速公路工程、武嘉高速公路等项目。

武汉交投秉承“立足交通、服务交通、发展交通”的行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崇尚创新”,努力提升和改善城市功能,为实现“创新武汉”、“和谐武汉”做出贡献。

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武汉交投下属二级单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二、招聘岗位:高速公路收费员

三、招聘条件:

专业不限20-25周岁;

形象气质好,积极上进,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能胜任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工作,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四、工作地点:武汉四环线高速公路收费站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62616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有意向者可登陆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报名网址:

本次招聘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