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招聘2018届毕业生劳务派遣用工公告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10400

根据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用工需求,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拟招聘合同制用工,以劳务派遣形式定向派遣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武汉地铁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于20075月,主要负责武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目前,武汉现已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4号线、3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机场线和阳逻线8条轨道交通线路,总运营里程达237km。按照国家批复的武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至2021年,武汉市还将陆续建成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纸坊线、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蔡甸线、5号线、8号线二期、11号线东段二期等8条轨道交通项目,建成总长达405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基本形成“主城联网、新城通线”的轨道交通网络系统。

    二、招聘的用工岗位及数量

车站协管员:200

三、招聘用工条件

1、湖北省户口。

2、身心健康,双目裸视0.4以上,或双目裸视不低于0.1且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无口吃,面部、颈部、手及手臂等身体外露部位无文身,体重BMI值大于18且小于28,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无内脏缺损及重大手术史或较严重内脏疾病,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3、身高: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4、年龄:18-30周岁(198871日以后出生)。

5、学历: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录用。

6、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7、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热爱服务工作。

8、能适应夜班、早晚班倒班的工作需要。

四、福利待遇

1、年收入(含工资、绩效奖、年度奖金等)4万元。车站协管员2280/月,试用期贰个月,试用期工资按80%的标准发放;办理武汉市社保(五险)。

2、工作时间采用轮班制,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时间执行。

3、发放工作服及劳保鞋。

五、其他

1、被录取人员与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相关的劳动人事关系、社会保险关系等均由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被录用人员,由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派遣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具体工作由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安排。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7411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有意向者可登陆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报名网址:

本次招聘活动由铁道运输管理学院主办。

 

 

铁道运输管理学院

2018年6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