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世能达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量:3163

世能达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用人需求,拟在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美国世能达公司创始于 1935 年,北美最大的整车运输企业,是领先的公路运输、物流、多式联运服务提供商。业务主要包括整车运输、货运经纪、多式联运、外包服务、金融服务等五大方面服务,客户包括 2/3 的世界500强。

    世能达中国是世能达物流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总部设在天津,目前拥有超过25+个运作分部,调动2000辆运输卡车的运力,管理超过 5 万平米的仓库。提供的服务包括:国内运输、运输外包管理、仓储分拨管理, 以及第三方物流业务。客户群领域:快速消费品、汽车零部件、电子家电产品、零售/制造、化工行业等等。

招聘需求:

     现场管理员(男)

• 工作内容:负责车辆在厂库内的管理并保证上车货物数量、质量及满载率。负责监装车辆进厂前培训及进厂后的管理;检查车辆车况及防护器具情况;监督所装货物数量、质量并与司机交接;监督雨布捆扎;办理相关提货手续;根据公司要求填制相应发运单据;监督装卸工按规定作业;调查市场车辆资源;分部经理安排的其他任务。

• 岗位要求:踏实上进、吃苦耐劳。

     统计员(女)

• 工作内容:根据发运单据完成每日发运报表;催收客户回单;整理复印客户回单;完成客户及公司结算员相关发货明细查询;将客户回单复印件及合同及发运单寄给总部结算员。

• 岗位要求:技能要求: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精通Excel

岗位要求:

1. 热爱物流行业,对物流行业有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2. 踏实上进,吃苦耐劳。

3.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专业要求:

物流、交通、铁路运输、电子商务、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同学。

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沈阳、上海、苏州、南京、滁州、太仓、昆山、常州、广州、深圳、嘉兴、成都、东莞等

福利待遇:

工资:综合工资 2900~3600(基本工资+餐补+补贴+奖金);每年进行一次薪资增长保险:正式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食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雇家政人员做饭工作时间:物流行业弹性工作制

我们的运作分部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你收获温暖和友谊的地方。我们的分部经理不仅是你的上级,更是你的职场导师和朋友。物流行业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我们寻找坚韧不拔,目标明确,有激情并热爱物流的人。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保险,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企业宣讲时间:916日下午1330

宣讲地点:面试报告厅

联系方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创业部

联系人:陶霜

联系电话:13163388011

联系QQ113809034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