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分公司招聘2019届毕业生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量:4502

根据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第二工程分公司用人需求,拟在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第二工程分公司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3位。

中铁电化局成立于1958年,是一支具有60年发展历史和具有优良传统、过硬作风的队伍,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局参建了宝成、大秦、青藏、武广高铁、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具有标志性、影响力的工程项目,为中国交通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累计承建了全国70%的电气化铁路、60%的高速铁路、90%的城市轨道交通“四电”工程,开启了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从无到有、从低吨位到重载、从常速到高速的创新发展之路,创造了“中国中铁电化”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集团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24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4项,鲁班工程奖14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年经典工程暨精品工程4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5项,国家电力优质工程银质奖2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2 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57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9项、国家专利182项。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为积极推进改革,加快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和经营布局,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实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第二工程分公司于20141016日在广州正式挂牌成立。主要负责华南、华中、海南省以及相关铁路“四电”基建项目以及广州地铁改造、佛山、东莞、惠州三个城市地铁市场的开发。公司现有各类员工1300余人。公司以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弘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精神,截止2018年上半年先后中标了湘北环通信基础网改造、穗莞深城际“四电”系统集成、蒙华“三电”改迁、广州地铁接触网大修、武九客专、武汉有轨电车T2线项目、深茂城际铁路四电工程、坪广供电改造、广清城际、汉十高铁四电集成、广汕三电迁改、武汉城市管廊、蒙华四电等合同项目,包罗了国铁、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及市政工程各个领域,公司项目主要分布在两广、两湖等区域。

新公司成立不久,发展空间广阔,急需各类人才,愿为员工的成长成才提供机遇和平台,热烈欢迎有志于电气化铁路事业的莘莘学子来我公司建功立业,用辛勤劳动的智慧和汗水建设美丽的中国。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招聘专业及人数:计划:30人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

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等专业             

2.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能适应小范围内的流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等地)

2)学历:专科以上全日制学历对口专业应届毕业生

3)有志在铁路施工生产一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服从分配。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录取。

三、薪资待遇:

   前三个月见习期间:专科生4000左右(包含年终承包兑现奖),第四个月起6000元以上。公司级员工,五险一金,包住宿,单位自建食堂伙食费每天5元,话费、防暑降温等补贴,执业资格津贴、带薪年休假等。

四、员工培养和晋升:

1.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建立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加快职业人才培养,搭建员工培训体系,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2.职务晋升。信号等工程技术类专业专科晋升通道为作业队班组五大员—作业队主要管理人员—项目部管理人员。

3.职称晋升。单位具有国家人社部授权的工程、经济、会计等系列职称评审资格。大专工作满一年可定技术员;技术员满两年可定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满四年可定工程师。

五、应聘所需携带资料

   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简历、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926日。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符合以上条件且有意者,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 报名。

本次招聘活动由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主办。



                                           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