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招聘2019届2020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5174

根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用人需求,来我校招聘2019届2020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金28.59亿元。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方式。招联依托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适应多场景的产品设计能力,在线风控能力、IT支撑能力、高效的营运作业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消费场景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多个行业。拥有庞大的客户规模,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二、招聘岗位

资产回收助理

三、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沟通的形式,协助提醒客户及时处理逾期的款项,完成工作目标;

2、及时了解客户个人情况、逾期原因,进行风险提醒,并说明逾期后果,协助解决还款遇到的问题。

四、任职要求

1、19届应届毕业生,2020届实习生;

2、普通话标准,通过二级乙等及以上优先;

3、性格外向、善于聆听,沟通表达能力佳;

4、工作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

五、薪资结构

实习期:生活津贴(1800)+餐补(15/天)+激励奖金(600—3500),(综合月收入3K+,表现优异者4K+)

毕业后:基本工资(3200起)+浮动绩效+激励奖金,(综合月收入4K+、表现优异者8K+)

六、公司福利

1、免费为实习生提供住宿

2、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从入门到资深给每一位员工快速成长体验;

3、拿到毕业证即签订劳动合同,购买六险一金(公司额外增加意外险),享受婚假、年休假、产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3、晋级调薪:每年2次调薪机会,表现优异者累积工资上浮30%;

4、晋升机制: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所有班组长管理干部均内部竞聘选拔;

5、额外福利:生日礼物、开门红、法定节假日红包及其它或有福利

6、团队活动: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瑜伽等多个兴趣协会,每周组织协会活动,团队不定期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七、工作时间

9:00—6:30(中间休息1.5h)、每周排休2天。

八、工作地址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金融港B14栋8楼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2019年1月3日上午8:00。有意向者可登陆学校就业网站报名,报名网址:

十、宣讲面试时间

2019年1月3日上午10:00

十一、宣讲地点

300人报告厅

本次招聘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