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4785

根据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公司用人需求,拟在我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企业介绍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6月,是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8月,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杭州地铁的线路运营筹备,日常运营、维护及安全管理等业务。

运营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视人才为推动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原动力,为员工创造各种能充分施展才能的条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使之成为每一位员工成就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杭州地铁已建成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一期并实现成网运营,目前运营里程117.6公里。2022年亚运会前,杭州地铁将建成500多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计划招聘人数将达上万人。

二、2019届招聘计划:

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岗位

专业要求

未来培养方向

轨道维护

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含铁道工程学院全部专业)

专业技术骨干、工程师

供电维护

铁道供电技术(含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全部专业)

信号维护

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毕业生,仅限男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地铁事业;

3、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能适应倒班。

三、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形式,经简历筛选、面试、政审、签订三方协议、实习、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

1、参加招聘面试时请携带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

2、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201917日中午12: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符合上条件且有意者,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