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杭港地铁招聘2019届、2020届、2021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量:9918

一、杭港地铁公司简介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杭港地铁)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杭港地铁股权归双方所有,其中杭州市地铁集团全资拥有的杭州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51%股份,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港铁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49%股份。

根据《杭州轨道交通建设五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21)》,至2021年底,杭州全面开通运营10条地铁线、2条城际线,总里程达446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目前杭港地铁负责杭州地铁一号线、杭州地铁五号线的运营管理,现有员工近5000人,未来杭港公司将承担更多地铁线路的运营任务。

二、招聘对象

2019届和2020届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在校学生。

三、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供电/触网维修

大专

电气工程大类;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电力牵引机传动控制、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铁道电气化、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供电等设高压课程的专业优先(2021届不限专业)

80(其中2020届招30人;2021届招50人)

信号通信维修

大专

铁道信号控制、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等相关专业(2021届不限专业)

40(其中2020届招30人;2021届招20人)

轨道维修

大专

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2021届不限专业)

40(其中2020届招30人;2021届招20人)

请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可接受调剂优先。 

四、报名方式

 学校招就处网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2日上午9:00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学校报名、初步筛选、笔试/面试、签约体检、相关资料审核等。 

六、应聘须知 

应聘者在招聘期间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