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万济医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量:3132

武汉万济医院(精神卫生康复中心),由万济生物科技发展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注册筹建。医院位于汉阳区黄金口地铁附近(黄金口工业园金花路18号),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公司前期投资用于临床基地医院建设资金1.8亿元,总占地面积6.5万平方。已投入使用2万平方米兴建医疗高端场所。

医院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一切以病患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创新科技与临床运用相结合推动医院品质建设,以一流人才为医院核心,以争创国际领先知名学科为奋斗目标,奋力打造一家以生物科技、药物研发、精神康复、物质依赖、心理咨询为龙头、多学科聚集的高端健康城。医院一共及开设床位500余张,设置有普通精神科、依赖性精神疾病科、物质依赖戒毒治疗科、心理咨询科、内科、中医科、检验科、放射科等6个一级科室及药剂科、功能科、心脑电图、消毒供应室等16个医技科室。

医院已与江汉大学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在精神病和戒毒的药物研发开展项目合作,由中科院金国章院士任名誉院长、美籍华人李超英博士领军及7位博士参与的科研团队,在全国药物研究和戒毒领域内的药物领域技术实力雄厚,研发出由纯中药针对冰毒滥用的抗毒1,已获专利。临床医疗服务团队有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治疗精神病和物质依赖的专家,可全方位开展精神康复、戒毒治疗等专业医疗服务。 

为加强学科建设,根据医院发展的需要,现面向了19届毕业生招聘护士。

 

招聘岗位:护士

 

一、岗位要求:

1热爱护理专业,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0CM

2护理专业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有护士资格证、执业证书优先;
4年龄≤28岁。

二、应聘时间安排:

 

 符合以上条件者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至2019318日。应聘者请一律登陆武汉市第六医院官方网站 www.wh6yy.com,点击首页招聘招标中的招聘申请”—-在线填写人才招聘申请 并提交。

 

本次招聘活动由医疗与护理学院主办。


医疗与护理学院

2019.3.1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