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 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4711

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服)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2006128日香港上市,在中国大陆全境经营业务,在全球设立了46个海外分支机构。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79位,营收近千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服务于电信运营商、政府机构、社会集团客户、海外客户和电信设备制造商,为客户提供电信级的通信和信息网络建设、优化、维护、网络集成,以及软件开发、设备维修等服务。

公司施工地域遍及全国近10个省、市、自治区,在湖北全省以及广东等省建有营销和服务网络。近60年来公司承担了数万项通信信息网络建设项目,包括武汉长途电信枢纽等国家、省重点工程项目,以及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等标志性项目,所承建的项目曾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部级和省级优质工程奖等近百项奖项。

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全心致力于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价值,赢得社会广泛的认同。衷心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一、岗位需求:(为外包用工性质)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拟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设备维修员

武汉市

5

专科

电子应用及相关专业

二、岗位责任:对电源模块、直放站、摄像头、接入层等设备故障进行维修和处理。

三、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电子应用及相关专业。

四、工作能力:

1)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熟悉常见电子元器件的识别及检测,能看懂电路图;

2)有电路故障判断分析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会使用万用表,示波器等仪器仪表;会使用电烙铁,热风枪等维修工具;

4)动手能力强,做事踏实,为人诚恳,虚心好学。

五、薪资福利待遇:

1、 完整的薪酬体系: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年终奖

    实习期:3000/月,转正计件工资4000-6000/

2、 全额缴纳五险

3、 每月交通、通信补贴以及食堂餐补

4、 重大节日礼品慰问,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有完善的带薪年假体系,入职满一年即有5天自由带薪年假。

5、 考取企业发展相关资质证书者可破格转为合同制用工(如建造师、项目经理、职称证等)并随工资按月发放资质津贴奖励。

本次招聘是我公司代外包公司武汉兴智联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外包人员,我公司为用人单位。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322日。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符合以上要求且有意向者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本次招聘活动由机械与电学院主办。

 

                                机械与电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