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 通 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量:5162

一、企业简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是武汉电气化局的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中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旗舰单位。公司机关设立在武汉光谷金融港,共有员工509人,下设武汉公司、通信公司、信号公司三个专业公司、一个试验室、8个直管项目部。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业主提供电力变电、通信、信号、机电、综合监控系统集成及土建、房建专业建设。

公司积极参与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先后参加了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南京、深圳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建成了武汉地铁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六号线、七号线、八号线、十一号线、二十一号线,成都七号线,南京地铁宁高段,深圳龙华有轨电车,乌鲁木齐地铁房建等重要工程,公司已成功进入呼和浩特、青岛、厦门等地铁市场,即将进军常州、上海、徐州、郑州等新区域地铁市场。目前,公司在全国重点城市进行战略布局,业务板块迅速扩张和发展,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特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二、专业需求

序号

专  业

学   历

人数

1

铁道供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技术

大专及以上

25

2

通信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3

铁道信号

大专及以上

10

三、工作地点:武汉、青岛、厦门、成都、南京、上海等国内一、二线城市

四、薪酬福利:

1、录取后纳入派遣管理,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毕业前可先到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期间每月生活费1500元左右,实习期满取得毕业证书后月薪酬4500元至7000元。

3、单位统一安排住宿,单位食堂就餐,单位统一食堂补贴。

4、完善的职业培训、导师带徒制度,确保入职员工快速成长。

三、应聘条件

1、品德修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

3、党员、学生干部和家居农村及经济困难者优先录用。

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优先考虑。

四、面试

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经面试合格,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2019年5月2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符合以上条件且有意向者,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本次招聘活动由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主办。

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

     2019年5月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