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江腾铁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9567

武汉江腾工程公司,是武汉铁路局旗下唯一一个具备一级铁路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成立于2005年,主要承担武汉铁路局管内大部分跨铁路桥涵建设经营任务。

公司以主攻路内市场,扩大路外市场为方向,在路局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铁路施工一级资质优势,积极参与涉铁项目竞标,建设项目覆盖信阳、宜昌、荆门、襄阳、鄂州及武汉地区。加强与区域工程大局的合作,不断深化公司项目制改革,从企业内部定额、招投标、项目成本控制、绩效挂钩考核等方面进行优化革新。伴随政策调整和项目制改革的深入,公司在管控成本、生产布局、经营管理等方面上优势越发明显。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完成了一大批有全局性影响、关系铁路和地方发展切实利益的重点工程。武汉中一路立交桥、化工新区专用线、长丰大道立交、古田四路延长线、华能荆门热电厂专用线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相继建成投入使用,打造了荆门爱飞客大道下穿、漯河107立交、襄阳中环、巡司河第二出口排水等一批优质工程,为公司工程建设立下一座座丰碑。

   现面向社会招聘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

技术员(兼施工员、测量员)、试验员、资料员

二、招聘专业: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高速铁路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政治素养,未参加违法团体和组织,无不良社会记录。在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影响期内、以及正在被立案审查或限制行为能力的人员,不得参加。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提供疾控中心健康证明文件,具备正常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沟通能力,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3.符合工作岗位的资格条件。具备工作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知识、安全掌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四、薪资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待遇起薪4000元/月以上。工地现场食宿由公司安排。见下表

2.年末颁发全勤奖,季度考核、月度颁发劳效考核奖,节假日发放节日奖。

3.缴纳五险(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和一金(住房公积金)。

4.每年为员工安排全面体检。

5.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定期选派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相应类别培训。

岗位

用工需求

工资标准

技术员(兼施工员、测量员)

18

4260

试验员

12

4000

资料员

10

4000

总  计

40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截止至5月20日下午17:00。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有意向的2019届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注: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应聘人员必须提供三个月内的体检证明,面试合格者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派遣用工的形式至本公司服务。

本次招聘由铁道工程学院主办。

 

铁道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