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周新增招聘及原有招聘单位变更安排表(二)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量:4863
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周新增招聘及原有招聘单位变更安排表(二)
请有意向参加面试的学生根据安排表格中的时间,携带面试相关资料,按时到学校就业面试厅现场报名,参加面试。
    (1)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
    (2)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须涵盖在校期间所学全部课程)。
      (3)近三个月内三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按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检查,包含身高、体重、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等必检项目
   

学院名称

招聘单位全称

招聘岗位

招聘需求

宣讲及面试时间

机车学院

武汉新创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基本的电气原理图认知能力;踏实,好学;个人规划在电气技术方面长期发展,能适应出差;年龄20-40岁。                                                

6月12日上午9:00 就业面试厅

电子技术员

能够识别基本的电子元器件,希望在电子技术领域长期发展,工作认真踏实,肯学肯干;年龄20-40岁

电气装配工

专业不限 ;具备一定的电气、机械知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年龄18-40岁

市场部助理

市场营销、机电、财会、金融、艺术专业;女,良好的职业形象,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耐心,细致,能适应出差

市场部销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男,良好的职业形象,具备对项目统筹管理的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出差

财务助理

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思维清晰缜密,工作细致,能承受工作压力

采购

专业不限 ;熟悉采购流程,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技巧和成本意识,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责任心强,诚信廉洁

仓库

专业不限

铁道运输管理学院

武汉风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测试及项目实施工程师

铁道运输、通信信号、机车车辆及相关专业

6月12日下午14:00 就业面试厅

机械与电子学院

武汉滨湖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调试员

电子类相关专业

6月14日上午9:00 就业面试厅

数控加工中心

数控技术、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钳工

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电焊工

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六0四工厂

电工、汽车修理工、焊工、铣工

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具有初级以上技工等级证书

6月14日下午14:00 就业面试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