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校园采风>新闻聚焦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第三阶段工作培训会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量:5477

8月11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培训会在学校团委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艾海松,招就处处长葛辉,铁道机车车辆学院院长何成才,机械与电子学院院长程冲,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伟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就业专员,招就处工作人员和其它就业核查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招就处处长葛辉对就业核查工作前两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即将开展的第三阶段工作,特别是对集中核查、交叉核查、随机抽查工作的重点提出了相关要求。招就处副处长蔡迪对第三阶段核查工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就业材料核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最后,艾校长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克服各项困难,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1CD9653B9ABA720F161DFB6708E_4D3EE250_2483D.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