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2019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3593

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工程检测中心(1991年成立),现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全资公司,注册资金 1000万元。持有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 (AJ07073)、 建设工程勘察资质证书 (B242021786)、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 ( 16170120384) )及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公路水运检测资质证书(鄂GJC乙 058)。2007年通过 ISO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现为国家3A级信用检测机构 、湖北省3A级信用检测机构、 先进示范单位及武汉市五星级检测单位,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利用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的前沿测试技术,优秀人才队伍,先进设备优势,面向社会,服务市场,开展建设、交通与铁路工程中的地基基础检测、基坑隧道边坡监测、公路铁路软基监测、工程物探、爆破震动与环境振动监测、主体结构及钢结构检测、见证取样及设备安装检测、建筑物鉴定检测及抗震鉴定、岩土物理力学试验及有关技术服务和咨询,参与多个检测行业相关规范的编写,为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公司设总工办、综合办、7个检测室。现有员工 101 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2 名,中级工程师 36 名,注册岩土工程师 3 名,注册结构工程师 1 名。32 人持有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23 人持有铁道部颁发的铁路基桩检测资质证书,27 人持有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检测资质证书。

一、招聘专业

拟招聘 2-3 名实习检测助理工程师,往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皆可,工作地点武汉及周边。招聘专业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高速铁路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路桥、土木工程、铁道工程等);

2.能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驻外工作;

4.对高铁、轨道交通、工程类行业感兴趣,有梦想、有干劲、有激情。

三、薪资福利待遇

人员采取底薪加提成,上岗前提供技术培训, 后期择优留用,待遇从优。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截止至9月11日下午20:00。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有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注: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面试合格者将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由铁道工程学院主办。

 

铁道工程学院

2019年9月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