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校园采风>新闻聚焦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集中组团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5862

2019年10月15日和22日,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集中分两批组团到校开展招聘活动,第一批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两家单位到校开展招聘活动,第二批为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分公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城建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设计实验中心有限公司、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和天津通泽铁路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作为该集团下属单位组团到校进行校园招聘。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长期开展校企合作,此次该校园招聘主要是面向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和少量2021届毕业生,作为我校学生就业重要基地之一,该集团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本次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应聘,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于2012年9月10日,隶属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二级企业,它是由多家企业整合组建而成,有着60余年的悠久历史、突出业绩和光荣传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利用此次招聘契机,学校招就处、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该集团领导和招聘人员一行进行了交流,坦诚交换了校企合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招就处 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