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9508

武商集团是湖北省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零售企业集团,其前身是创建于1959年的中苏友好商场,1992年在深圳上市,被誉为“中国商业第一股”。武商集团所属武汉国际广场国际奢侈品为华中地区销售总量第一;武商广场利润及坪效全国第一,化妆、女装、男装销售全国第一;世贸广场黄金珠宝销售全国百货业态零售第一;其他所属零售企业也均在各自区域处于龙头地位。

我们需要的人才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物业技工

专科及以上

10

 

2

强电工

专科及以上

10

3

弱电工

专科及以上

10

4

贵宾厅接待员

专科及以上

10

5

礼仪员

专科及以上

10

岗位要求

一、物业技工

任职要求:

1、工作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

2、持有国家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3、具有大型企业物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专业要求: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强电工

岗位职责:

1、熟悉变配电设备、高低压配电系统及所管辖电气设备的配置、分布情况及安全使用的状况;

2、保障系统供配电设备的长期安全,确保设备、系统稳定、经济的运行,优质、高效地实施高低压系统供配电设备设施的维护、检测、保养;

3、认真作好维修和巡查记录,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遵守维修操作程序,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维修服务。

任职要求:

1、持有国家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优先,如维修电工证、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等。

2、吃苦耐劳,认真积极,善于与人沟通,协调配合及服务意识强。

3、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智能楼宇等相关专业。


三、弱电工

岗位职责:
1、负责弱电设备检测、保养、维修、改造。

2、按巡视制度巡视弱电设备机房,发现问题马上维修或向上级报告,做好记录。

3、在技术方面负责督促和监管弱电设备的拆除和安装。

任职要求:

1、持有国家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优先,如电工证等。
2、熟悉弱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能独立操作,动手能力强

3、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智能楼宇等相关专业。


四、贵宾厅接待员

岗位职责:
1、向顾客传递良好的服务精神,提供咨询服务,解答顾客咨询问题。

2、协助处理服务纠纷及顾客投诉、协助顾客解决困难。

3、维护VIP会员,办理发票、会员卡、积分等业务。

4、商场重要活动的迎、送宾礼仪工作。

任职要求:

1、女性净身高1.60米以上,男性净身高1.7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

2、年龄25岁以下,普通话标准,热情大方,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悉职场礼仪,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应届毕业生均可以报名

五、礼仪员

岗位职责:
1、宣传服务规范,听取顾客反映,提供咨询服务,整理数据资料;

2、协助商场楼面处理各类顾客投诉及服务纠纷,帮助顾客解决困难;

3、商场开门、关门及重要活动期间的迎送宾等礼仪接待工作。

任职要求:

1、女性净身高1.60米以上,男性净身高1.7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

2、具有一定专业技能,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热情大方,服务意识强,工作主动,自律性强。

4、应届毕业生均可以报名


福利政策

公司与员工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工资的90%员工转正后,全年计发十四个月工资。公司设有绩效奖、年终双薪、年终奖、优秀员工奖等多项奖金。

实行国家法定工时制,超时按国家法定工时计薪或补休。入职满一年的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各类假期。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员工享有畅通的内部晋升通道,共享集团发展成果。


宣讲面试

201911月开启宣讲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待定,敬请关注学院官网招聘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2日晚上8:00,在学校招就网上进行投简历: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A8楼)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7-85714165

公司官网:www.wushang.com.cn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109年11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