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长电科技招聘2021、2022届学生组建订单班的公告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10297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首家的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三位,一直以骄人的业绩领跑国内同行企业。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等,拥有国内唯一的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目前获得国内外专利的数量和质量都名列世界第一,愿有识之士共同在站在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行业风口浪尖上共建中国“芯”。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双主体育人机制,为国家、企业培养初集成电路产业高技能、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经我院与长电科技协商决定:从本学期起招收长电科技订单班学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  位:储备维修工程师、储备制程工程师、生产管理员

二、招收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机电、机械、数控、电子、计算机应用等工科类专业

三、培养形式:订单培养(组合班)

四、招收条件:2021、2022届学生,男生身高165cm以上、女生身高155cm以上,身体健康、语言表达流畅、视力符合岗位要求。

五、挑选流程:院系组织学生报名→条件初审→面试→确定人选

六、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2月8日17:00

七、报名方式:符合以上条件且有意向的学生,可登录学校就业网报名:

八、教学管理:

学生面试合格,学校须签订委培协议。订单式培养的学生入学后,必须完成学校与企业双方制定的教学计划所规定的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学生在学习期间,需遵纪守法,经考核,各科成绩及操行考核合格,经长电科技公司评估考核,顶岗实习合格者予已录用。

九、晋升空间

现场管理

生产经理、高层管理干部

A管理路线

技术员

初、中、高级技术工程师

B技术路线

行政事务

初、中、高级行政管理师

C行政路线

十、订单班学生福利:

1、学生在校期间,每学年长电班学生可享受价值不低于30000元的日常文体学习相关消耗品及服装、班级活动经费、奖学金。

奖学金设置

奖项

人数

金额(元)

一等奖学金

2

2000

二等奖学金

3

1000

三等奖学金

5

600

合计

10

10000

2、订单班学生入职后,可享受订单班期间学费按三年报销。

学费报销

工作年限

报销比例

1

20%

2

40%

3

40%

合计

100%

十一、实习/工作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4500-70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六”险一金。

2、免费住宿:电扇、空调、电视、网络、浴室、理发店、洗衣房等一应俱全。

3、免费工作餐:正常上班期间公司免费提供2餐(12H)二素一小荤一大荤。

4、免费班车:乡镇班车及城镇班车免费接送。

5、带薪年假:入职后即可享受带薪年假,年假最长天数达15天。

6、生日、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券、节日购物卡或小礼品。

7、探亲福利:每年一次探亲往返车费报销

8、实习意外保险:实习生入职第一个月公司为其购买1年的意外保险。

9、各类活动:每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羽毛/乒乓、篮球赛、摄影赛、联谊活动、拓展等。

10、免费活动中心:网吧、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台球馆、瑜伽室、KTV包厢等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