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公告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8292

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子公司(原:铁道部第四勘测设计院工程建设监理公司、铁四院工程监理咨询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745号,成立于1994年1月,是全国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甲级监理资质的工程建设监理单位之一。现任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铁道部常务理事单位、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


职位类型: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四电或设备监理

应聘要求:

1通信工程、信号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供用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控制、车辆工程、暖通等专业或者相近或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严谨、认真、细致且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工作服从分配。

录用条件:实习期满拿到毕业证后根据实习期间工作表现择优录办理入职手续

录用入职后职称发展通道: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录用入职后职位发展通道:监理员——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组长——副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参加全国统考)

薪资待遇:面议

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截止至1124日下午20:00。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有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就业网站报名:。

注: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面试合格者将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由铁道工程学院主办。


铁道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