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2017年单独招生现场确认环节色盲色弱检测须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量:2304
1.检测前,考生应主动出示印有本人照片的报名表和身份证,以便工作人员核对检测的是否是考生本人。不能提供报名表和身份证的,或考生本人与报名表信息不符合的,工作人员可拒绝检测。
2.考生在检测过程中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3.检测完成后,合格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将其检测结果在专用记录表内记载,并签字、加盖相应印章,书写应清晰、工整、易辨认、无涂改。
4.对检测结果持异议的考生,可向现场工作人员申请复测;如还有异议,可向院纪检监察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提出申诉。
5.检测结束后,考生应带上本人的表格及随身物品即刻离开现场,不得在周边逗留。
6.若考生及家长发现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弄虚作假、循私舞弊,请及时向本院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