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政策

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规则及办理程序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04 浏览量:1168

     就业报到证是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和办理入户手续的凭证,毕业生应妥善保管好报到证。若有遗失,按如下程序办理: 

     毕业两年择业期内因本人原因将报到证遗失的:

     1、由毕业生本人写出书面检查,向原就读学校提出补办申请,并在遗失地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遗失声明上应注明姓名、性别、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就业报到证开往单位及报到证号);

     2、毕业生原就读学校就业部门核实后,向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补办报告。

     3、毕业生携带学校报告和报纸即可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

      毕业两年择业期内因用人单位原因遗失报到证的:毕业生携带用人单位出具的遗失证明及学校出具的补办报告即可办理。

     在毕业后若干年发现档案中无报到证的,只能补办遗失证明:单位出具遗失证明,经原毕业学校就业部门核实后加盖公章,并携带经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毕业生派遣名册,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有关手续。

     办理时间:每周一、三、五。咨询电话:027-8727820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