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关于2018级新生缴费的通知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8 浏览量:11327

2018级全体学生:

祝贺您考入我校!

学校财务处学费收费工作已全面实行“校园安心付”网络(校园官方网络版和校园官方微信版)缴费,学校财务处不再接受学生现场现金缴费。为了保证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学费缴费截止时间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9月6日前,为我校全日制2018级新生缴费时间段。财务处将于9月8日全面统计新生缴费情况并提交教务处进行学籍注册。办理生源地贷款的2018级新生,须于 9 月 6日前在网上先完成“大学生医保费”和“体检费”缴费,报到后再到学工处办理完成绿色通道缴费手续,并于 9 15 日前将相关资料交给财务处。财务处于9月16日统计生源地贷款学生情况并提交教务处进行学籍注册。

2.2018目前统一按照六人间每人每学年 880 元的住宿费标缴纳;请新生尽早缴费以便学校安排宿舍。后期根据四人间学生宿舍分配名单,再按照四人间每人每学年 1320 元的住宿费标准补缴 440 元。补缴通知下发后,学生须在3日内在网上完成补缴费用。

3.财务处将于10月10日前打印完成截止9月底已缴费学生的学费收据,将学费收据分院系按班级整理好统一送至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发放给学生个人。

4.学生网上缴费按照附件演示的操作方法进行缴费

附件:

1.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安心付网上缴费操作方法。()

2.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8-2019 学年收费项目清单()

财务处    

 20188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