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校友登陆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动态

关于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公告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4407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内知名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8)旗下的核心子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涵盖全功率系列的激光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激光打标系列、激光毛化设备、激光热处理设备以及固体和气体激光器及器件等,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等行业。  

    目前公司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建立了工程研究开发基地和激光产业基地。作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工业激光器及系统装备提供商,华工激光在世界各地已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有“HGLASER”“FARLEY-LASERLAB”两大国内外知名品牌,已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网络的全球化运作。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生产工程师(实习期1600-2100,转正后4000-5500

1、负责生产部工装、设备、等日常的保养和维护工作;

2、负责生产设备的安装和维护工作等;

3、各类科技打标、焊接和加工设备的整机装配和调试;

4、完成公司各类新机型的试制生产过程。

 

二、售后工程师(去外地上班,实习期2800-3500,转正后5000-6800

1、负责项目现场的设备验证、调试等各种技术支持工作;

2、接收和协助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类现场技术问题,及时准确的把现场信息反馈给销售和研发部门;

3、需接受出差安排和倒班。

 

薪资:

1、薪资结构:员工薪资=实习工资+其他补贴;

2、补贴:伙食补贴、驻外补贴、工时补贴、项目奖金等;

4、调薪:每年均会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及员工绩效表现调薪。

 

需求专业:

机械、电气、机电、光电类等工科专业

 

转正后福利:

1、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免费年度体检;

3、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

4、员工生日、结婚、生育等工会福利;

5、带薪年休假;

6、通达武汉市内各主干路线的通勤班车;

7、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职业发展:

1、激光公司成立了激光大学,并建有完善的三级培训体系,可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2、秉承懂技术的职业经理人,懂管理的技术专家的人才培养理念,公司不定期进行技术职业资格评定,评定和薪资挂钩;

3、公司选拨优秀人员参加集团青苗培养学习,同时也会选拨优秀人员参加五年千人计划培养系统培养。

以上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完善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并根据个人的特质设计多种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激光产业园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即日起,截止1024日,在学校招就处网站上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活动由机械与电子学院主办。

 

机械与电子学院

20191016


友情·链接